Tuesday, January 22, 2013

你还好吗?

跟她分开也有大概一个月了...不知道她最近怎样了...

啊诗,你还过得好吗?你爸爸买了新电话给你?好用吗?我都是用iphone的...不知道samsung怎样咧...电话壳买了吗?对不起我无法实现第一个给你承诺...就算是买一个小小样的电话壳...新的学期不要像上次天天熬夜了哦...你的成绩很好,不用担心...

自从那天后,都没什么好好的睡...就算一直用功课和工作麻痹自己...

好想告诉她我还想她,告诉她我还在意她...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...因为我差点让我的自私而伤害到她和他的家人...她也很成熟的放开了...比我想象中的成熟多了...而我却幼稚到一直在哭...

都怪我自己不留点后路给自己,当她说我们还可以像之前这样互相关心对方时,我既然说我们还是少联络吧...我妈妈会check...这是哪门子的理由啊!!! 明明自己很想...但怕放不下就对自己狠一点...那时你一定很讨厌我吧?认为我是窝囊废...竟然用妈妈会check这句话来不跟你联络...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哭笑不得...

然而现在的我,却反悔想找你聊天...当我send你圣诞节和新年祝贺MSG时,你没有回我我都有点受伤的感觉了...还好那时fight year end sales,比较忙...不然我一定想你想到崩溃了...

好想再见见你哦...这几天我都一直去wangsa maju吃哦...希望可以见到你...可是你会想见到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