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人是会累的

累了...真的累了...辛苦...真的有感觉到辛苦...我有很多话在心里想对你说...但我知道我不能说...我只能在这里写了...

我很想告诉你,我想你了...我真的很想那天固执的我要坚持,不理家里人的反对,不理这对我的事业有什么影响...只要不离开你,我觉得什么都够了...但我知道我不能让自私的我给你这样的生活...我不想看到我妈妈为难你,我不想你因为我受苦... 

 这几天都反复的看你的Facebook,你的照片,看我们的聊天...眼泪会不知觉的留下来...一直流一直流...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也不敢睡...因为睡前想你的习惯还没有改掉...看到你上网也不敢找你...怕会控制不到自己...发了个信息跟你说圣诞节快乐,你没回也让我纠结到现在...看到你跟好姐妹的照片,一开始笑了...因为看到你开心的拍照...但到最后还是哭了...我好懦弱...我没救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